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貳仟零柒年拾月貳日

真失禮 ,近排都太累了
都遺忘了這悝
現在補回一些還記得的事吧

玖月貳拾貳日
好友生日,於是就落酒吧
這是第一次落bar喔
這一間是尖沙嘴的上鋪位,地方不太大
大概可以容納四十人左右啦

都蠻好的,二百五十元任飲
聽說他們上一次去另一間,其中一位都飲了一千大元...
那些酒有很多種又有不同的名字,都記不清飲過什麼酒
都不管啦,送到來都飲掉了
大概飲了五,六支份量都開始暈嚕
當中一位很利害,一支支咁飲....沒多久他就佔領了厠所很久了
隨之大睡

第一次去到酒吧點不太習慣
一來酒量非常之差,想飲都飲不下去,二來玩遊戲就非常差勁
到一半的時候都,撐不下去嚕 ps我沒醉的
找個角落好好休息
睡了一會,突很想嘔
第一次飲到嘔....

看見友人玩得十分之高興
情緒高漲,來來回回厠格都好幾次~嘿
認真利害

拾月壹日
難得有兩天的假期,但無奈沒事好做
於是找人唱k,唱通宵!!
一點進埸,唱到五點九
這次氣氛差一點/,\
這次叫人唱k的組合差了一點

拾月貳日
唱過通宵k,去了飲早茶
然之後回家睡覺,睡了四個鐘又跟家人去飲茶
飲茶過後去看梳化,不是歧舊區
舊區的傢俬店實在很差,回想當年在此地購買的組合櫃
原本該是玻璃板,卻是塑膠板
木面卻是貼上木紋貼子,假得很
床的油漆厚得要命,很嘔心
我自已的床,電腦枱用了沒多久,木枱因熱漲冷縮繞起了,衣櫃趟門不好用,抽屜又欠缺把手



現在去看梳化,差得要命
顏色差到不得了,活像爛塑膠
組合櫃顏色令人嘔心,間間都係咁
為了節省成本間間都係大陸入貨,係d大陸山寨廠入...唉
看得很不爽,走!

自已係附近行了一會就回家
回家到家門口才想起我沒帶key...
係門口坐了一會,又出去行(很累呢)
街太熱啦,入去商埸行下
見到2%
又入去行下
看中了一件毛衣
又無啦啦選多條褲
試左三四條,試左爛條爛褲
發覺爛褲很不襯自己
有一條個設計幾好,但唔岩著
最後簡左條黑色褲,都很好看
有一件衫,黑白色銀線横原本不感興趣
之後小姐很努幫我一件,找了很久都找不到
她就入倉找,找了同款啡色銀線横,一見到覺得正啊
拎去試太細件了啦,她說可以幫我叫貨
但我又很不願意為了一件衫再走一躺
最後沒買
之後買多件tee和一件多套
折實後一千幾入埋會,正價八折生日五折

沒有留言: